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项服务内容介绍

发布日期:2010-03-12 02:13:25     信息来源:怀柔区妇联

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项服务内容介绍

    活动中心自开业以来游乐项目累计接待儿童5万余人次,各类培训项目培训妇女、儿童1816人,举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18场,深受广大妇女、学生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儿童游乐项目:狂车飞舞、海洋贝贝、碰碰车、花果山漂流、趣味火车、淘气堡、森林乐园、欢乐喷球等。
    儿童阅览室:藏有青少年读物6000余册。


    科普乐园:内设十余项融合了科学知识的趣味器材,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到了自然科学知识和生活常识。
    数字影院:每年为儿童免费放映电影100余场。
    早教课堂:设立一套完整的幼儿早教教学体系,设有0-3岁亲子全能开发课程,3-12岁快乐感统训练课程。
    学习能力研究中心:专业为4-12岁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咨询、测评、培训、指导服务。
    古筝培训班:由中央音乐学院讲师、古筝演奏家袁莎任教,设有古筝考级班、兴趣班。
    舞蹈培训班:聘请北京舞蹈学院教师授课、开设有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课程。
    瑜伽培训班:面向广大妇女同志,聘请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瑜伽练习,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
    跆拳道培训班:邀请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教练执教,填补中小学生体育项目单一的空白,丰富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