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1-22 13:11:59     信息来源:杜

2.JPG


121日,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列席参加。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学习《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推进工作创新增强组织活力的实施方案》。二是研究确定中心2016年具体工作实施预案。石建梅主任强调:2016年是中心公益转型的关键之年,全体员工要加快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积极应对在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上面临的挑战,增强中心号召力和凝聚力。2016年的总体工作要落实到为妇女儿童做公益服务上来,一是要充分利用公益绘本馆,开展阅读延展活动,带动基层儿童之家书馆建设,扩大书馆辐射面。二是要多下基层,多走、多看、多问、多听,把好的妇女项目挖掘出来,把其他区县优质的资源引进过来,做好妇女带动引领工作。2016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致上下合力,努力建设全区群众信任的“妇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