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让爱在温馨中绽放”母亲节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1 09:31:34     信息来源:杜美兰

DSC_0707.JPG

 

DSC_0665.JPG

 

DSC_0642.JPG

 

DSC_0694.JPG

 

花开五月,感恩母亲!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孝为先的良好风尚,5月8日,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让爱在温馨中绽放”为主题的亲子康乃馨加湿花制作活动,20对母女(子)报名参加,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参加活动的孩子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8岁。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小心的将片片花瓣折起来,穿插到花茎上,每一步都做得认真而用心。制作过程中,妈妈们热情帮助和引导,亲子间的配合和互动十分默契。当孩子们将亲手做的象征母爱的康乃馨送给自己的妈妈,并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妈妈,谢谢你!”时,很多家长忍不住热泪盈眶。

“感觉孩子真的长大了,懂事了,当她把花送给我的时候觉得心理暖暖的,不管怎样辛苦付出都值得。”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说。

最后,活动向孩子们发出倡议,感恩母亲要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做一个孝老爱亲、传承文明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