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绘本故事”第四期 让孩子在爱中成长

发布日期:2016-06-01 16:54:42     信息来源:杜美兰

DSC_0982.JPG

 

DSC_0917.JPG

 

5504c9e6t7488531b02ee&690.jpg

 

DSC_0987.JPG

 

 5月28日,是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绘本和手工制作”第四期,今天甜甜老师为大家讲的是《猜猜我有多爱你》。

“我跳的多高,就有多爱你......”“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就像绘本中描述的那样,母子(女)之间的爱,确实是无法衡量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而妈妈此刻正陪在身边。接下来又到了作手工的环节,今天是用橡皮泥来做“肉植”。别看孩子们年纪小,做起手工来还真是有模有样!他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颜色的搭配,形状的拿捏,都恰到好处!

一个小时的活动既有“爱的教育”又有动手能力的培养,目前这项活动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也将积极坚持服务大众的宗旨,把这样的活动开展下去,让孩子们在“爱”和“欢乐”中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