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军民联欢 迎“八一”

发布日期:2010-08-09 02:16:26     信息来源:王楠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3周年,7月26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职工,来到了怀柔区武警十支队七中队慰问武警官兵,并与他们举行警民联欢会。今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武警官兵‘八一’联欢会”确立的主题是“亲军民,鱼与水,情意相连;心连心,共开创,和谐未来”。表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厚情意。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领导向武警官兵赠送了日用品及防暑用品。


    联欢会在中心职工的一曲《明天会更好》中拉开了序幕,也用歌声向武警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由武警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说东道西》、武术《大刀表演》等节目将联欢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官兵们的动感街舞及中心职工的魔术表演,不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现了部队官兵们平时难得一见的才艺,演绎了民拥军、军爱民的军民鱼水深情。联欢会在中心全体职工《大中国》的歌曲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部队官兵的慰问及联欢拥军活动,将为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