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妇委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我是行动者”庆“三·八”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9 04:04:39     信息来源:区环保局妇委会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区环保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我是行动者”庆“三·八”徒步走活动,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身着党员“红马甲”和志愿服务“蓝马甲”,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雁栖湖畔徒步的同时,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宣扬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保护水源、创建文明城区、提升环境质量贡献进巾帼力量,从而引导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绿色环保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让绿色环保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高区域环境质量,打造生态怀柔首善之区,让绿满怀柔、蓝绿交织成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生态底色,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此前,局妇委会还为女职工们发放了书籍,倡导女职工注重培育良好家风,在工作、家庭中积极发挥正能量。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重视好家风的培育和好家庭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