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经启航,我们找的就是您!

发布日期:2016-03-07 07:58:04     信息来源:区妇联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内在自觉,争做积极向上、崇德向善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和示范者, 2016年怀柔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区妇联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我们旨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向全社会积极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家庭美德,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妇联组织的积极作用。如果您生活在怀柔,就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参与我们的活动。

1.领取推荐表:在怀柔妇女/公告公示栏下载或到所在镇乡、街道妇联组织领取《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推荐表》,按要求填写表格并准备好3-5张jpg格式的反映家庭事迹、家庭美德和全家福照片。

2.申报:您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进行申报。一是将纸质版材料直接交给所在镇乡、街道或单位的妇联组织,由基层妇联组织集中上报;二是将电子版材料直接发送到怀柔区妇联邮箱(huairou@bjwomen.gov.cn);三是将纸质版材料直接报送到怀柔区妇联家庭儿童部,联系电话:69693367。

家庭犹如璀璨星河中的一颗星斗,是构成整个社会的细胞。如果每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了,那么整个社会就会更加和谐美好!!快快带上您感人暖心的家庭故事来参与吧,我们找的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