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幸福家庭”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3 09:38:56     信息来源:杜美兰

在和睦幸福的家庭中,无论是夫妻关系还是亲子关系都是必不可少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夫妻关系的和睦是构筑一个完整家庭的基础,也是构建良好亲子关系的核心。只有夫妻关系和睦婚姻生活美满,才会有舒心圆满的家庭氛围。健康良好的夫妻关系不仅能影响到孩子的学业成绩提高,而且还能影响到他们的心理健康,更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生活质量。

为此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怀柔天馨社工事务所开展一期《良好的亲子关系从良好的夫妻关系开始》的团体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夫妻关系的和谐程度对子女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

活动时间:5月29日上午9:00-11:00

签到时间:5月29日上午8:30

活动地点: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活动范围:青少年儿童的家长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69624768

限报人数:40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中午12:00

机会难得,请您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