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北京怀柔医院等五家单位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申报单

发布日期:2019-12-31 23:56:38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关于推荐北京怀柔医院等五家单位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申报单位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妇发【2019】20号文件相关要求,经怀柔区妇联党组研究决定,拟推荐北京怀柔医院、怀柔区12345指挥调度中心、怀柔区龙山街道南华园四区、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怀柔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北京怀柔华彩社会工作事务所五家单位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怀柔区妇联系统)申报单位。在2020年1月7日前,大家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为:69693805,公示期间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安排专人受理来信、来电,接待来访。来访接待室设在怀柔区妇联210房间,来信请寄怀柔区青春路22号谢茜收。

 

 

                         怀柔区妇女联合会

                          2019年 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