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开展家庭绿色种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6 03:50:13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为更好传播“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环保理念,让村民更加热爱绿植、爱护环境。在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庙城镇妇联开展家庭绿色种植活动,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该镇桃山月亮湖“妇女之家”的老师带着绿植盆景,走进西台上、孙史山、西台下村为大家授课,共12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19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每场活动,刘老师首先对节能低碳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给大家普及多肉植物的环保、食用保健知识。然后,耐心地讲解和演示多肉盆景制作过程。大家动手把多肉植物放进土里,摆上装饰,一盆盆白色的玻璃瓶,摇身变成一个个美丽、可爱的多肉盆景,大家体会着动手参与的快乐。


    此次活动,使“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环保主题深入人心,大家不仅学到了种植知识,更收获了好心情。纷纷表示:一定将环保和绿色带回家,引领低碳新风尚,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