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妇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性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0 01:56:16     信息来源:九渡河镇妇联

    

    歌声如海,热情如潮。立秋之夜,“我和我的祖国”九渡河镇大型群众性专场演出活动在怀柔区滨湖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演出,既是九渡河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怀柔区2019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演出的一部分,也是九渡河镇妇联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活动,九渡河镇发动组织全镇各村百余名妇女参演,近三百名妇女观看了演出。经过多日紧张细致地排练,女声独唱《风光如画九渡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五彩九渡河文艺表演队表演的多个伴舞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还为九渡河镇妇联评选出的“最美庭院”代表和“最美心灵”代表的颁发奖励证书,为整场演出活动的成功增加了丰富的内涵。观众席中妇女代表高举“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活动标语代表了全镇妇女爱国的心声。


    此次活动展示了九渡河镇妇女的风采,表达了全镇妇女热爱祖国、心向祖国、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心声和祝愿,也是全镇妇女给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一份厚重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