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迎国庆 助创城”职工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10 23:19:21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普及宪法与工会法,增强怀柔文明创城驱动力,龙山街道妇联于9月6日上午在望怀社区居委会举办“迎国庆,助创城”职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其中,绮丽仁源美发店、天琦商务会馆、世纪兴华医院、融兴村镇银行等辖区建会企业“妇女之家”各派3名代表作为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每环节共10道题,涉及时政热点、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在抢答环节中各组可通过抢答器率先作答,最终以计分板分数进行排名。此外,相邻两个环节之间还穿插着观众答题互动环节,答对题的观众可获得毛巾一条。在作答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把握每一次答题的机会,并在紧张的竞争氛围中仍能有条不紊地说出答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绮丽仁源代表队凭借稳定且出色的发挥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最终以企业为单位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包括荣誉证书及床上四件套等家庭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妇女之家”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并旨在怀柔创建文明城区方面更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