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走进龙山街道妇联

发布日期:2019-09-12 01:26:04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妇女姐妹及居民的爱国热情,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国庆前夕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9月11日上午,此项活动在龙山街道南城社区妇联开展“爱国彩绘挎包”活动,辖区60名妇联干部及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是区巧媳妇合作社的老师,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手绘挎包的技巧和方法,参加姐妹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绘画。手绘素材围绕“巾帼心向党”、“不忘初心”、爱国爱党爱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等题材,参与活动的姐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认真构思、精心调色、细致绘画彼此学习互相交流,通过绘画的形式将自觉维护祖国利益、激发爱国情操、促进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爱国、爱党、爱岗情怀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



  通过此次爱国彩绘挎包制作活动,更加激发了辖区妇联干部及居民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并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