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00:36:29     信息来源:怀柔镇妇联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到来,9月20日下午,怀柔镇妇联在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全镇60名农村、社区妇联女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到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中国国旗网创办人赵新风为大家讲解国旗文化知识。赵老师从旗杆、国旗标准,国旗诞生经过,国旗礼仪等方面为大家普及国旗文化,让大家在了解国旗的过程中提升民族荣誉感、自豪感。讲座中,全体农村女干部起立高唱国歌,表达爱国、爱党之情。讲座结束后,来自王化村大地之花曲艺团团长心情激动,在现场朗诵自创诗歌《每当我从国旗下走过》,质朴有力的爱国诗句振奋人心。

  之后,来自巧媳妇合作社的讲师教授大家彩绘手挎包,大家在包面描绘党旗、鲜花,书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誓言,在小小的包面描绘着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感情,也描绘着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