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3510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受欢迎

发布日期:2019-09-30 18:18:39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公共交通、远距离绿色驾驶”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不断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龙山街道妇联积极组织村居基层妇联组织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公众对绿色出行方式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使绿色出行、低碳交通成为时尚、养成习惯。



 车站路社区妇联开展了以“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妇联主席向社区居民群众发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倡议希望每个居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倡议践行“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共享单车出行,减轻环境污染和交通拥堵。践行文明行路、文明骑车,做到人让人、车让人,车让车,让出一份文明。


南城辖区80多名居民齐聚活动站参加社区妇联开展的“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南城妇联干部给大家讲述怀柔区拟开展以“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公交”为口号的“3510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活动,将初步建成布局合理、生态友好、清洁低碳、集约高效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将在本辖区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每季度在对坚持步行、骑行和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典型人物予以奖励,并有年度评选活动,评选出绿色出行达人。


龙祥社区妇联在龙山御景小区开展了主题为“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倡导居民们实行绿色生活的方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3510的含义,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绿色出行,一起参与到健康生活队伍中去。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3510知识的了解。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来城市及家园增添绿色,增添更多美丽。


南关村妇联开展了主题以为3510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倡导村民实行绿色生活的方式,详细向大家讲解了3510的含义,呼吁大家了解绿色出行,一起参与到健康生活队伍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村民对3510知识的了解,为了我们城市的美好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绿色出行。


龙湖新村社区妇联召“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动员大会。向居民倡议“提倡绿色出行 倡导健康生活”,加强居民的环保健康节能意识。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还提高了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个居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通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促使辖区内居民自觉树立“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理念,推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空间,着力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丽湖社区妇联举办“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当伴奏乐响起,大家手摇小国旗,激情澎湃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社区居民、女性姐妹 400余人一路踏歌前行,一路上,他们变身环保志愿者,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者,一边健步行,一边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他们变身创城志愿者,发放社区居民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倡导大家助力创城……整齐的队伍挥舞着红旗,热情高涨,快步向前。

截至目前,龙山街道妇联组织各个村居妇联以动员大会、集中宣传、健步走、捡拾垃圾等多种形式倡导“3510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为低碳环保、绿色怀柔建设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