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巾帼志愿者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9-10-31 19:16:01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连日来,龙山街道各个基层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创城知识宣传、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传、趣味运动会等多种活动助力创城。  





    在怀柔区全力创城之际,龙山街道妇联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巾帼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清洁家园活动的积极性,先后对辖区街巷道路、绿化带、卫生死角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对单元门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公共设施进行了擦拭。在整个环境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工具,分工协作,两三人一组,有的用手直接捡白色垃圾、有的用夹子夹生活垃圾、有的搬运建筑垃圾。与此同时,巾帼志愿者还深入到孤寡老人家中,做好室内保洁,收到了广泛欢迎。在妇女姐妹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水平有为了全面提高,小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龙山街道妇联引导广大妇女就近就便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引导、为贫困老老人服务、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真正让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走进人们心中,为文明城区创建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