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举行“3510健康出行 绿色生活”宣讲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07:18:06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11月13日,庙城镇妇联以“3510健康出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讲文化活动,在高两河彩绘厂“妇女之家”举办,来自镇域的妇联干部和妇女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区妇联的工作精神和要求,该镇紧密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此项活动,镇妇联向全镇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成员发出“3510健康出行、绿色生活”的倡议书。


    在高两河彩绘厂“妇女之家”绘画手工制作教室,大家共同学习,一起分享自身所见、所闻、所感,承诺绿色出行,打造健康生活方式,共享蓝天畅通。


    宣讲活动后,大家以书画的形式,在印制的“妇女之家”、“巾帼志愿者”的环保布包上,学习绘制环保作品。布包上的一朵朵牡丹花开放的更加绚丽多彩,“3510健康出行、绿色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讲文化活动,姐妹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带头,宣传动员群众参与到“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公交”的健康生活中来,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助力创城,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