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践行“3510健康出行 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3 06:13:19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为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深入宣传3510健康生活理念,庙城镇妇联通过开展集中宣讲、发放倡议书、彩绘环保包等多种形式倡导“3510健康生活、绿色出行”,为低碳环保、绿色怀柔建设积极做贡献。


    在镇机关,举行宣传品发放活动。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争做“3510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示范者,坚持低碳出行,尽量减少公车使用,发挥好机关妇女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高两河彩绘厂“妇女之家”,开展以“3510健康出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讲文化活动,通过彩绘环保包,诠释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


    各村妇联,向群众发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倡议,利用广播、入户宣传《倡议书》,动员每位村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从我做起践行“3公里步行、5公里骑行、10公里公交出行”的理念,使绿色出行、低碳交通成为新时尚,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