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千名巾帼志愿者参与铲冰扫雪

发布日期:2019-12-17 01:57:58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12月16日,怀柔城区普降中雪。给城裹上了一层银装,也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的居民们出行安全。当天上午龙山街道妇联号召各个基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铲冰扫雪的活动中。



   近千名巾帼志愿者不畏寒冷的天气手拿着铁锹、扫帚、推雪铲等扫雪工具,从社区门口延伸至小区内的小路,一扫帚一扫帚、一铁锹一铁锹的将道路上特别是被车辆碾压过的雪,一铲一扫的把雪扔堆到环卫指定点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有的铲冰,有的扫雪,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她们在雪地里挥舞着铁锹、忙碌的身影成为雨雪冰冻的天气里一道最靓丽动人的风景线。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