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祥社区妇联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7:43:35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为积极落实“区创城推进会”及“街道创城工作推进会”要求,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提高广大居民创城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增强对美好家园建设的责任感和参与度。龙祥社区妇联7月4日上午开展以“文明创建有你有我 清洁家园 共同行动”为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辖区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一起到南大街乙33胡同,拿着夹子、袋子、铲子、抹布等工具,重点清理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内小广告、乱贴乱画、与创城无关的海报、已破损褪色的通知、提示类,楼道内小广告等;对道路两旁、草丛里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理。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居民宣传环境、卫生、健康等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经过一上午的付出,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活动,既美化了辖区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推动了“文明创建有你有我 清洁家园 共同行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共享创城成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