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携手工会举办“助创城 做先锋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22:56:36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7月16日上午,龙山街道妇联携手工会“助创城 做先锋 ”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式在南华园四区举办。



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怀柔城区环境。7月16日上午,龙山街道妇联与工会共同组织近百名巾帼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在南华园四区莲馨苑小区开展以铲除绿地杂草、擦拭文明橱窗、清理单元门小广告等为主要内容的助力文明城区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完全不顾头上炎炎烈日、脸上流淌着不断线的汗水、手上沾满了又黑又黏的草汁、小广告的纸屑贴到脸上……。每个人都干的非常认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半天的努力,小区内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基本清除干净,文明橱窗都整个擦拭一番,单元门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使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龙山街道妇联将在辖区巾帼志愿者中广泛开展争当创建文明城区的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社情民意的联络员、环境卫生的监督员、文明行为的劝导员、志愿服务的领航员……在创城工作中处处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