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祥社区妇联“青春年华展风采 文明牵手共创城”跳棋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2 18:20:34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在暑假之际,龙山街道龙祥社区妇联于91日下午,在社区文体活动室举办了青春年华展风采文明牵手共创城跳棋比赛活动。辖区内的青少年跳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半


在比赛中,孩子们积极动脑筋,兴趣盎然地你争先、我努力,展现了青年人对跳棋的热爱,孩子们各个神情专注地盯着棋盘,有的紧皱眉头,有的苦思冥想,有的欢喜雀跃,竞争很是激烈。棋类切磋,对于青少年来讲能够锻炼脑力,大家以棋会友,丰富了社区内青少年业余休闲娱乐生活,大家说说笑笑,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浓厚气息。


社区妇联通过办这种趣味性的棋类比赛,为青少年们增添了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新活力,在紧张的学习中能够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