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好美滋“妇女之家”绿色创意蛋糕送“最美家庭”

发布日期:2020-10-17 02:27:15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10月16日上午,龙山街道妇联与工会携手好美滋“妇女之家”举办“光盘行动 绿色环保”第三届蛋糕制作技能大赛。好美滋烘焙中心的11位蛋糕师以“光盘行动”、绿色环保主题进行个性化创意,旨在以艺术创作的形式,传递勤俭节约之风,倡导绿色文明行为。








11位蛋糕师经过认真设计、精心选材、合理配色,一个个主题突出的节约粮食、保护地球、公勺公筷、垃圾分类、爱护花草等寓意深远的个性化蛋糕脱颖而出。由区总工会、龙山街道妇联领导、好美滋总经理担任评委,根据蛋糕制作的创意内容、外形感观、精细程度、材料搭配等因素进行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活动结束后,龙山街道妇联干部与好美滋“妇女之家”工作人员一起将精美的蛋糕送到辖区11户最美家庭手中,感谢辖区“最美家庭”在社区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更希望“最美家庭”的每位成员都担当起绿色文明使者的使命,在各行各业及社区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