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45名妇女获家政服务上岗证

发布日期:2020-10-24 02:16:32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10月23日下午,龙山街道辖区45名妇女经过五天的学习、实操、考试,如愿取得由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颁发的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证书。






龙山街道妇联始终将增强女性职业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和搭建妇女创业就业平台作为重中之重的大事,狠抓落实。积极争取市、区妇联的大力扶持,聘请了5位知名专家从培训专业家政服务人员的角度详细讲解了育儿与产妇护理理论知识与实操、营养学与烹饪技能、居家清洁技巧与标准、居家养老护理、垃圾分类和收纳整理等五大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走出了对传统“保姆”的认知,深知作为每名家政服务人员应具备爱岗敬业、勤劳朴实的职业道德技艺精湛、服务到位的职业技能,品格高尚、与人为善的职业素养。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是素质得到了迅速提升。


   通过5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家政服务技能得到质的提高,让自己的就业面更宽,从而打开了致富增收的渠道,收到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