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8 00:26:25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连日来,庙城镇基层妇联精心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妇联执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庙城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进行集中学习,按照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全面服务怀柔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和出发点,围绕怀柔科学城建设重点任务,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妇联的光荣使命。


   要求基层妇联组织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带领妇联执委,认真做好“家”文章,发挥“联”功能,展现“她”作为,在构建首都基层治理新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高各庄村妇联主席卢丽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凝聚全村妇女的力量,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