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上讲话精神热

发布日期:2021-07-09 01:07:42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连日来,龙山街道积极组织基层妇联以集中反复收看庆典实况录像、交流研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为民办实事的动力,激发带领辖区的妇女姐妹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辖区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观看了整个庆典实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



妇联干部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