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妇联参与举办夏日文化广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7-21 22:14:12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7月15日晚,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妇联参与举办在丽湖馨居院内举办“深情颂党恩 九度聚民心”暨2021年龙山街道夏日文化广场——丽湖社区专场演出。




演出在丽湖社区夕阳红乐队的民乐连奏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包含民乐、管弦乐、小合唱、独唱、诗朗诵、快板、自编集体舞、太极扇等13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红色的爱党爱国的文化盛宴。居民饱满、昂扬的表演状态,使现场成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课堂”,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党史学习氛围。




同时,舞台的北侧进行着“翰墨丹青 艺心向党”-丽湖社区书画展,此次丽湖社区妇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区共征集70副优秀作品,作品主要围绕爱国爱党、清正廉洁、祖国山河等内容。

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这场有温度的文艺演出,深受居民好评,一张张笑脸表达着对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