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丽湖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01:31:26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少年强则国强!为弘扬红色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建国72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8月4日上午,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妇联开展青少年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区30组亲子参加。


  活动中,由丽湖社区老干部为孩子们讲红色革命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当年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到眼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在课堂上感受先烈们英勇拼搏的艰辛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辖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丽湖社区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和国家历史,打牢思想根基,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