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妇女小组 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08:48:32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妇女小组

为进一步激发女性活力,丰富女性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3月6日-7日,怀柔区应急管理局妇联小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为目的,充分发挥“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本职工作服务。活动首先由妇女干部进行示范,之后女职工的赛前活动,逐一进行“钓鱼”比赛。经过女职工干部奋力比拼,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及凝聚力。

          此次活动激发应急系统的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巾帼之志,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不辞辛劳,积极投身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力推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奋力推动怀柔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