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巾帼学堂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3-04-12 19:10:15     信息来源:渤海镇妇联

        为维护妇女权益,进一步弘扬尊重妇女和关爱妇女的社会风尚,彰显巾帼风采,近日,渤海镇妇联在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新风采”巾帼学堂送课下村活动,此活动标志着2023年学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巾帼学堂作为渤海镇妇联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培训维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提供了学习和展现的舞台。在此次活动中,各村妇联主席集体学习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的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各村妇联主席更加深入了解了妇女权益政策法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将所学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使各村妇联工作有法可依,切实保护好妇女的根本权益。


   2022年巾帼学堂共开展普法宣传、家风讲座和隔代教育等多方面宣讲活动共计20余场次,受众800余人次,在渤海镇掀起了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社会风尚。

  下一步,渤海镇妇联将继续面向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常态化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新风采”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切实通过大宣讲、传家风、诵家书、读经典和讲故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好声音、正能量、新技能走进寻常百姓家,真正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