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两癌”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20:23:45     信息来源:渤海镇妇联

   为进一步提升“两癌”知晓率,关爱女性健康,树立科学预防“两癌”的观念,渤海镇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两癌”科普宣传活动,鼓励妇女积极参加检查,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组织镇域内妇女观看防癌小视频、入村发放宣传资料、聘请社区医生授课等多种方式,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对预防疾病的重视度,培养了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理念,对促进“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有着重要意义,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防治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关爱健康、远离疾病,创建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渤海镇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妇女群众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倡导妇女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妇女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妇女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