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妇联开展读书交流会 传承优良家风

发布日期:2023-05-17 00:59:30     信息来源:渤海镇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结合市区妇联开展的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渤海镇妇联在辛营村开展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主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主旨意义和主要内容,妇联执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书中的部分章节,随后,大家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分享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和百姓心连心的感人故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至深至浓的家国情怀和为民情愫,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下一步,渤海镇妇联将以《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为家庭文明建设宣传重点,常态化开展“书香家庭 榜样家教 良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在广大家庭中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微党课进家庭、亲子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文明家庭宣传教育活动,将思想引领,畅“享”主旋律融入于日常,转化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