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妇联共建和谐“一带一路” 维稳执勤齐响应

发布日期:2019-04-28 23:04:45     信息来源:喇叭沟门满族乡妇联

    

    4月25日至4月27日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在北京举行,其中4月27日全天在雁栖湖国际会都举行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为了确保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喇叭沟门乡妇联积极动员巾帼志愿服务队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的维稳执勤工作。

在会议期间,大家轮换执勤,密切关注来往陌生车辆和人员,4月的喇叭沟门满族乡刚刚迎来初春,谁想到春寒料峭乍暖还寒,4月25日凌晨喇叭沟门满族乡更是迎来了一场意外的春雪,整个乡域气温更是跳崖似的飞降。但是这一切都无法阻挡巾帼志愿者们的工作的步伐,她们不畏严寒,按时在执勤岗位上坚守。在路口执勤的巾帼志愿者们高兴地说:“‘一带一路’峰会是国家的大事,我们普通老百姓做不了大事,但是我们可以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为‘一带一路’加油鼓劲。冷一点没关系,我们多穿点呗!”喇叭沟门满族乡所有的巾帼志愿者们都在为峰会的召开做出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