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妇联“情暖人心”行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1-23 16:44:34     信息来源:怀柔镇妇联

春节前,为了让广大贫困家庭过好年,同样感受佳节的氛围,怀柔镇妇联和村妇联妇代会一道积极行动起来,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妇救会主任家里,把钱款、米面油送到贫困的姐妹家里。

当我们走进大屯村老妇救会主任曹凤琴家里时,老人迎接出来。她思路清晰,精神状态非常好,从她的言谈举止还依稀看到当年干练的影子。她拉着我们的手感谢妇联组织的亲切关怀,感谢党带来的好日子。她的家人对她孝敬有加,儿孙一起和乐融融。我们祝愿她健康长寿。走进小中富乐村贫困姐妹李桂英的家,她知道我们要来,眼睛已经看不清东西了,依然把自己收拾的利利落落,把家里收拾整齐干净。家里经济来源少,她坚持照看孙女,摸索着给家里人做饭,一种女性的坚韧精神让人产生敬意。

怀柔镇妇联在春节前走访了5位老妇救会主任,3户贫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来慰问金,为15户贫困家庭送来米面和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