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妇联“约会春天,美丽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2-23 22:30:38     信息来源:泉河街道妇联

为了加强街道及社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广大女同胞的自我保健意识,能够全体姐妹有一个积极饱满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泉河街道妇联借助“三八妇女节”契机,223日在新贤家园居委会活动室,举办了“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二,“约会春天 美丽同行”女性健康讲座。讲座聘请有丰富刮痧、按摩经验的专业老师老师采用图片文字和实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女性气血、乳腺、卵巢、五脏日常保健刮痧、按摩及女性常见疾病预防并告诫大家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