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玉熙美业“妇女之家”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18 03:35:50     信息来源:玉熙美业妇女之家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玉熙美业妇女之家带领玉熙巾帼志愿者们怀着无限的崇敬和向往,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革命洗礼。西柏坡,这个河北西部滹沱河北岸的小山村,不仅风光秀丽,而且水土肥美。据史书记载,西柏坡原名“柏卜”,始建于唐代,因村后坡岭上翠柏苍郁而得名。西柏坡是解放全中国的中心,筹备新中国指挥中心。两个“敢于” (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 ,两个“善于” (善于破坏旧世界,善于建设新世界) ,两个“坚持” (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团 结统一) ,两个“务必” (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是完整的西柏坡精神。党和国家历届领导人都多次亲赴西柏坡。西柏坡铸就的不朽精神,成为我们这一代所需要继承和发扬的精神,也必将永久感召着一代代后人,必将伴随中国历史的车轮永久载入史册。伟大的实践产生伟大的精神,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西柏坡是永不干涸的精神源泉,两个务必永远鼓舞我们向前。两个务必是我们的民族之魂,必将书写新的辉煌!革命气息的植入让巾帼志愿者肃然起敬,由心发出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