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记怀柔镇张各长村贫困母亲赵冬云

发布日期:2011-05-24 07:25:56     信息来源:怀柔镇妇联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若将此句引申,放在“关爱母亲,真情援助”行动中一点都不为过。这项活动在被援助的母亲身上体现出素质的变化。她们曾经贫困,但是组织给予的帮助她们并没有忘记,在她们自己经济状况出现好转的时候,她们想到的是回报社会,让更多的母亲走上富裕路。怀柔镇张各长村曾经是被援助的贫困母亲一。 2007年,当赵冬云拿到区妇联发放的贫困母亲创业5000元资金的时候,她激动得热泪盈眶,决心一番事业来,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妇联组织对她的支持。几年来,她将自己的火龙果“妇字号”基地发展的有声有色,她用自己的技术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就业,现在已经发展加盟户62户,正在申请专业合作社组织。她的火龙果事业也取得了可喜经济效益。生活条件好转了,她没有忘记妇联组织对她的关怀,在多次的扶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中,她主动找到镇妇联,积极捐款。多次为玉树灾区贫困母亲和儿童捐款,累计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