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8-06 23:27:31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赵洁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服务全区妇女儿童,区妇联成立了妇联机关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月2日下午,区妇联机关志愿者来到望怀社区,为望怀社区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助力。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一堂互动式趣味绘画课程,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幸福的时光。



    趣味美术培训课程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和老师一起给小朋友们分发绘画用品,小朋友们各自挑选了喜欢的绘画图纸伴随着宁静的轻音乐,培训课正式开讲。老师首先给大家分享了绘图的技巧和方法以及如何进行色彩搭配,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操绘画展示,小朋友们听得特别认真,并与在座的其他小朋友一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小朋友们在绘画的同时,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沟通指导。最后,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创作感受并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切实将宣传教育与实践参与相融合,让妇女姐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