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9:04:23     信息来源: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杜美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区妇联指导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面向基层妇女和家庭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8月8日上午,首场活动在北房镇举办,80余名妇女姐妹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是区巧媳妇合作社社长郑秋伶,郑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手绘的技巧和方法,姐妹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绘画。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的手绘素材围绕“巾帼心向党”、“不忘初心”等题材,姐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细致地填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边做边相互交流学习,通过绘画的形式将爱国、爱党、爱岗精神融入到作品当中。



此次“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还将聘请原天安门第八任班长赵新风开展国旗文化讲座,活动覆盖全区16个镇乡街道,预计参与人数2000余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妇女群众的爱国热情,引领广大基层妇女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积极投身到共铸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