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8:35:26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9月17日下午,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主持主题教育传达工作会。

  王春叶指出,区妇联党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履行区妇联组织职责的历史使命。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着力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担负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使命,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贡献;进一步增强先进性,着力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切实担负起团结动员妇女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建设做贡献的重要使命;进一步增强群众性,着力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担负起依法维权和服务妇女的重要使命。王春叶强调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把主题教育成效变成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妇联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傲人的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