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优秀传统 激发爱国热情

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03:29:31     信息来源:区妇联 杜美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妇女群众爱国热情,9月中旬以来,区妇联面向基层妇女和家庭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共走进了十六个镇乡街道,参与群众2000余人。



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旗帜的起源和发展、天安门升旗仪式的变革,国旗法、国歌法和国家礼仪等内容。同时,活动还安排了剪纸、彩绘挂画、彩绘挎包、宫扇及油纸伞制作等。其中以“巾帼心向党”、“不忘初心”、“喜迎建国70周年”等作为素材,将爱国、爱党、爱岗精神融入到手工作品当中,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妇女爱国热情,以及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引领全区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从而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怀柔新发展,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