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联合龙山街道龙祥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7 18:46:49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9月27日上午,怀柔区妇联党支部联合龙山街道龙祥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0余名党员参与到活动当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旨在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同时,加强妇联机关党支部与龙祥社区党委之间的密切合作联系。通过制作祝愿祖国母亲的手工作品,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美好祝福之情,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活动当天,党员们早早来到了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由区手工编织协会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印图、描图、上色等等,大家按照步骤操作,一会儿功夫印着巾帼心向党 、五星红旗、白鸽、鲜花的图案就跃然呈现在布包上了,大家用涂色刷一笔一画的描摹着,将爱国、爱党精神深深融入到作品当中。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热情,以及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引领党员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怀柔新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傲人的业绩,为怀柔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