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调研质量

发布日期:2019-11-28 02:08:19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组成员共进行了32次的实地调研,开展座谈25次,发放调查问卷319份,走访妇女群众227人。为确保调研工作与主题教育其他工作不脱节、同推进,通过调研切实解决问题,区妇联召开专门会议,紧紧围绕服务怀柔转型发展的新任务,及时对接新时期妇女群众的新需求,强化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调查研究方案,确定调研方向、题目和内容。调研主题重点围绕如何推动农村(社区)儿童之家建设和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建设,深入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工作内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蹲点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真正把情况摸清楚,制定调研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分析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