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妇联着力提升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能力

发布日期:2019-11-28 02:09:08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区妇联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结合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需求为准则,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能力,及时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妇女姐妹中去,深入妇女群众中,了解她们的所思所想,进一步提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能力,把群众路线工作切实做到工作的实处。围绕全区妇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采取问卷调查、召开妇女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妇女群众对妇联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全区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共发放300余份调查问卷,广发征集基层妇女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利用“12338”妇女维权热线,确保实现24小时接受妇女群众的政策咨询和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基层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培训班的方式,面对面征求妇联干部对区妇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将工作效能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