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9:00:01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6日,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姜楠、区妇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每名党员都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严肃认真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区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做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大家都认真地检视了自身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突出问题,同时也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地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个人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扎扎实实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对于大家的批评,每个党员同志都诚恳地接受,并积极地做了表态发言和承诺。会议自始至终保持着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大家无论是自我批评,还是相互批评,都能开门见山,一语中的,达到了开诚布公、互促互进、增进团结的目的,为打造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党员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机关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妇联党组书记王春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以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激情,努力将区妇联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坚持“下沉基层”,将线下“妇女之家”与线上“妇女微家”互为补充、相互融合,全方位服务妇女群众,建立完善工作跟踪反馈制度,使服务妇女精准性、有效性明显增强,使服务真正落实到基层。三要聚焦区域中心发展大局。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主动站在怀柔发展的大舞台上,把工作重点聚焦到怀柔科学城建设上来,在加快构建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中,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一名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