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栽培 情暖军营”区妇联走访慰问武警中队

发布日期:2020-01-21 02:07:47     信息来源:区妇联 杜美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丰富武警战士文化生活,1月16日下午,区妇联来到武警某中队,开展“绿植栽培 情暖军营”景观植物栽培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首先向战士们介绍了蘑菇、芹菜等常见盆栽景观植物的习性、特点和种植养护要点、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科普知识,之后鼓励战士们自己动手栽培一盆绿植,用绿色装点军营,感受自然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让战士们亲身感受到了绿植栽培的乐趣,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战士们的生活品味和环保素养,他们亲自动手为军营的环境装点绿意,营造了军营绿色、低碳、环保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武警官兵的认可和好评,据悉,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拥军形式,努力使拥军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