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执委为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基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们送去关

发布日期:2020-06-29 19:27:03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防疫英姿显担当,巾帼爱心别样红。疫情防疫以来,怀柔广大的女医护工作者、基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们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在各个领域发挥了“她”力量,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6月24日上午,区妇联主席王春叶携妇联执委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九秀一同来到区卫健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400余箱的方便食品,并表达了妇联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王春叶对全区女医护工作者们无私无畏、逆向而行,为防控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她们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劳逸结合,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与此同时,区妇联、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还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基层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代表们。





    据悉,此次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共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600余箱的爱心食品。

    点滴爱意,汇聚抗疫强大合力。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联”字优势,开展系列关爱行动,让妇联组织的温暖守护一直传递下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