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创城巾帼行志愿服务

区女性就业协会送岗到村就业直通车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0-07-18 01:48:48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钟智慧

 7月16日,在区妇联指导下,区女性就业协会在渤海镇渤海所村开展同心创城巾帼行志愿服务,部分会员及有创业就业需求的妇女姐妹参加。女性就业协会整合全联鸿韵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资源,精心筛选就业岗位,并由女性就业协会会长陈冠如亲手将招聘岗位信息送到渤海所村书记手中,同时与村妇联主席对接下一步工作,将把“送岗到村就业直通车”做成常态化服务,保证按月提供岗位招聘信息。女性就业协会会长陈冠如,为就业女性讲解应聘注意事项与创业就业规划,助力女性就业。




岗位信息交接仪式过后,由妇联宣传部负责人钟智慧讲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创城手册和《妇联创城工作倡议书》,共同签订文明市民承诺书。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感受,并带领参会人员发表学习体会。

    最后,女性就业协会邀请李淑英律师为,从专业层面为参会人员解读疫情期间劳动法相关知识。为创业女性讲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各种风险及规避要点,并与创业女性进行互动答疑,对女性创业就业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次“送岗到村就业直通车”服务,是区妇联“同心创城巾帼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创城宣传,引领广大妇女姐妹为创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