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京城 相约幸福】区妇联联谊交友活动(区女性就业协会“妇女之家

发布日期:2020-08-19 00:42:17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一眸萍水相逢  一场怦然心动,特意的时间、既定的地点在期待的遇见里,发现了缘分的他(她),缘来你也在这里。为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环境,舒缓工作压力,为怀柔区文明城区创建增添活力,8月16日,由区妇联主办,区女性就业协会“妇女之家”承办的“爱满京城 相约幸福”联谊交友活动在手尚DIY体验基地成功举办。区妇联、区女性就业协会“妇女之家”相关领导共同参与活动,40位单身男女嘉宾通过前期报名来到活动现场,寻找友情、邂逅爱情,开启全新的浪漫之旅。



活动首先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经过简单交流后,随机分组,游戏中,主要通过互动的形式,加强各个小伙伴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教练通过“数字游戏”、“你比我猜”等趣味小游戏,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不同的对象,小伙伴们通过这些游戏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团扇,又称宫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它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它是一种情怀的寄托与依赖,也给予了人们发挥想象和创造力的空间。活动现场,大家还亲子当了一回手工匠人,动手制作团扇,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边认真描绘着手中的团扇,一边和身边的小伙伴交流。大家一笔笔创作着,有的根据图纸描绘、有的自己创作。动静皆宜的才子佳人们,认真用手中的画笔勾画出心中的丹心。这不,才一会儿功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作跃然扇上。小伙伴们相互交流着手工制作的乐趣和心得,更在这彼此互动中增进了解。他们在这里播下友情的种子,释放心中的热情,勇敢地表达爱的心声。



岁月悠悠,长路漫漫,相聚的时间虽然有限,但是相信爱的乐章已经奏起朦胧的序曲,祝愿他们和屏幕前的你都能早日遇到自己的幸福收获幸福美丽的人生。活动当天有3对嘉宾初步达成交往意向,大多数嘉宾也通过主办方建立的联络群,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做好联谊交友相关后续工作,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为我区单身男女相识、相知搭建平台,并通过婚恋及和谐家庭方面的专题培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为怀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及和谐怀柔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