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17:29:08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11月30日,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召开全国妇联主席专题会时的讲话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主持会议,区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


大家分别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内涵,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妇联各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和妇女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健全广泛联系服务群众的群团工作体系,延伸触角,在“联系”上多下功夫,带领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立足全面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以及妇女儿童实际情况,抓住新时代机遇,利用新媒体优势,以宣传促发展,以创新促改革,真正让妇女儿童在妇联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下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筑牢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把全会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怀柔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全力推动怀柔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